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农林大:厨艺沙龙之面点技艺切磋

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6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面点组厨艺沙龙在西径食堂一楼举行,校工会主席张霞妃亲临现场点评指导。 

在接到厨艺沙龙活动通知后,各食堂的面点组长摩拳擦掌、暗自努力,苦练拿手作品及创新点心,终于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秋叶包、金丝发糕、冠顶饺、三鲜饺......

张霞妃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食堂将厨艺沙龙中有推广价值的新品在食堂早点中推出,以丰富早餐品种。中心主任骆英俊及技术负责人、各食堂经理等全程观摩指导,在各面点组长阐明创作思路后,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厨艺沙龙活动已举办四次,旨在集思广益,打开菜品开发思路,夯实技术骨干业务能力,提高中心饮食服务水平,在员工间逐渐形成“比、学、赶、超”的积极工作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厨艺沙龙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拓宽创新思路,提升中心技术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