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东吴物业再次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50强

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6月21日,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公司董事长韦曙和、副总经理毛波杰参加发布会。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再次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50强。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研究发布,旨在通过全面、客观地评价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分析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行业发展趋势,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激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这既是对东吴物业人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东吴物业人在未来奋发图强的激励。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鞭策。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第一年,公司将进一步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让物业服务更有价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