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海大:保持“归零” 发扬红船精神——后勤党总支继续开展党课教育

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后勤  阅读:

6月28日,后勤党总支在杨存国会展中心多功能厅集中开展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人员、流动党员、副主管以上干部、大学生员工参加学习。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吴江年主持党课。

为了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此次党课的主题“红船精神”,吴江年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国际共产党运动历史,加深大家对共产主义的理解和认知。

党课由交通服务中心主任、第三支部书记朱国平主讲。他浅入深出地讲解了“红船精神”的来源、价值意义以及弘扬红船精神关键在于落实“两学一做”,之后他从后勤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发扬红船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需要保持“归零”的心态,继承和弘扬首创精神,改革创新,以新的发展理念谋划工作,以更强的比学赶超意识不断推进后勤工作。

之后,吴江年通读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并指出“红船精神”是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将“红船精神”的实质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此次党课也是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