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南大学:后勤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来源: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6月29日,西南大学后勤集团(以下简称西大后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并表彰2015-2016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发全集团职工的工作热情。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才同志和西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余小蓉同志应邀出席大会,西大后勤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骨干、获得表彰的个人等共计181人参会。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余廷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刘建长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向在后勤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赞扬他们是以实际行动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同时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树立深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牢记宗旨意识、严抓党员的教育培养。

王永才同志和余小蓉同志为西大后勤荣获重庆市高校后勤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合唱比赛一等奖和音乐表现奖授牌。

随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开学同志宣读了西大后勤2015-2016年度取得各项先进和荣誉的表彰决定,相关人员有序地上台领奖,先进党支部代表肖先勇和优秀党员代表蒋安贵先后发言。


王永才同志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感谢后勤集体全体职工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付出。他通过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地位的简要描述,让参会人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领导地位的重要性,以及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他希望集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带领广大职工继续立足本职,不懈努力,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并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的姿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