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 “观看红色电影 牢记党的历史”活动

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6月29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了“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党的历史”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观看活动。

首先,集团党总支书记沙志平作了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品质后勤”建设,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长征》。影片真实再现了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历程,飞夺泸定桥、湘江战役、强渡乌江、四渡赤水等战役。大家深深为中国共产党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大无畏英雄气概而折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