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 第二期客房部经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处  阅读:

5月16日—2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在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举办了以“客房服务发展应对能力提升研修”为主要内容的第二期客房部经理培训班。分会秘书长许崇义、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党委书记蔡丽娅、分会客房专业部负责人周国荣及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特别邀请了扬州大学王新驰教授、南京金陵连锁酒店房务部刘峻总监、扬州迎宾馆练刚总经理等多位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为学员授课。老师们紧紧围绕房务管理标准化与个性化、饭店房务营销与销售策略、客房服务质量管理与提升等内容,通过生动的语言、多彩的图片、真实的数据进行教学,学员们普遍认为受益匪浅。


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具有鲜明特色的扬州迎宾馆和镇江明珠大饭店进行实践考察、技能交流,进一步巩固了课堂教学成果。

培训期间,烹饪学院还为学员们建立了微信群,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增进了友谊,北航培训中心的张迻学员,不慎扭伤了脚,仍坐着轮椅坚持到学习结束,精神可嘉!

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培训基地和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服务周到、组织有序、教学严谨,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一致赞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