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航空职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7月12日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2016年春季期末在即,为更好地安全保障假期餐饮工作顺利进行,7月9日下午14时30分,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春季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杨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经理李琼主持。

首先,李琼经理传达了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2016年春季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半学年中心开展的重点工作项目,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部署了暑期餐饮保障工作和下半学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主管及部门管理人员就2016年上半学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探讨以各岗位具体工作为出发点,从优秀的管理经验、工作亮点、不足之处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杨琦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中心过去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五个新工作要求:一是饮食服务中心要兼具保障与服务两种功能,细节人性化服务,切实做好师生餐饮服务;二是要求中心完善膳食营养搭配工作,在保障现有大伙餐饮基础上,各食堂一楼专设一个套餐窗口,提供营养、可口、价廉的套餐,进一步满足师生多层次餐饮需求。三是饮食服务工作重在不断汲取新的管理思维元素,要加强兄弟院校沟通交流,深入细化到餐饮服务提升改革工作中;四是希望各食堂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具备团队互助精神,有全局观念。五是要求各管理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深入一线扎实工作,加强与员工交流,构建中心和谐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李琼  杨婷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