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毕业成长季,让爱放飞希望

日期:2016年07月18日  来源: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我要大声唱,我是多幸福,与你一起快乐,一起成长……谢谢你,谢谢你,我要说声谢谢你”。一曲温情感人的《老师谢谢你》唱出122名幼儿共同的心声,7月8日下午,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2016年大班毕业典礼的舞台上,不舍、感谢、陪伴、祝福汇聚成爱,欢送又一群雏鹰展翅飞翔。

园长妈妈的爱是不舍与寄望

幼儿园是孩子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从胆小羞涩的小豆包,到知书懂礼的萌孩子,幼儿园的每一角落都留下宝贝们成长的印记。即将离别,园长妈妈用简短真挚的话语回忆孩子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诉说依依惜别之情。“宝贝,我爱你们!在举行毕业典礼这个特殊日子,看着熟悉的你们,作为园长,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也有说不出的不舍。回忆三年来我们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你们美妙的歌声、开心的话语,甜美的笑声回荡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留在老师的脑海里,成为老师心中最优美的乐章”。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展翅飞翔——带着我们无穷的祝福和深深的爱,飞向广阔的天空!

爸爸妈妈的爱是感谢与陪伴

毕业典礼上,作为家长代表的田瑾萱父母第一次牵着孩子的手上台表演,字里行间述说着孩子在园成长与进步,道不尽的是家长心中的深情谢意。田妈妈说:“谢谢老师辛勤的工作,给了孩子一个精彩无限的世界,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田爸爸说:“在幼儿园,你们不仅学到知识和本领,养成好的习惯,还学会了关心别人,尊重他人。孩子人生的第一步迈得如此有力,第一个台阶走得如此平稳,只因为那份幸运的选择——中大幼儿园。”

幼儿园每一次的精彩送少不了爸爸妈妈的参与,今天舞台上威武不失慈爱的“老虎爸爸”用全情投入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这已经是他不知多少次的参与幼儿园的活动。“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大一班方叶昊小朋友的爸爸用三年从未缺席的记录向幼儿园做出最给力的支持。亲爱的孩子,我们爱你!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共同积攒童年的最珍贵回忆。

 老师们的爱是付出与祝福

三年前,老师将哭闹的孩子从爸爸妈妈的手里接过,擦拭眼泪,唱动听的歌曲……从此,我们相依相伴。如今,幸福的种子已经长大,孩子们用饱含深情的《毕业组歌》,动感活力的舞蹈《幼儿园的一天》、《我要上学了》、欢快有趣的快板《夸夸我的幼儿园》,还有神气十足的《跆拳道》表演回报老师的精心培育。最后,毕业典礼在师幼共同表演的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感动落幕,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亲爱的孩子,老师爱你们!今后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请记得我们会用欣赏的目光和无尽的爱为你们祝福,愿你们永远快乐健康!

春去秋又来,三年载满太多的回忆。在校本部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正因为这群辛勤的园丁日复一日用爱浇灌和用心呵护,才有这一批又一批雏鹰展翅飞翔。

毕业季,我们用爱放飞希望;感恩季,我们不会忘记曾经有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