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届四次会议在天津大学新校区召开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商专会)二届四次会议于12月1日在天津大学新校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尚宇光、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天津商专会主任谢继勇及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十二个理事单位分管后勤商业的负责人。会议由天津商专会秘书长刘文祥主持。

首先,尚宇光书记代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的基本运行情况和新老校区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天津市各高校要多交流、多学习、多分享、同借鉴、共提高,为高校教学科研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商专会主任谢继勇关于《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商贸专业管理委员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天津商专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布置了下一年度商专会的主要工作。之后,谢继勇主任传达了全国商专会主要会议精神。

会上,各位代表就商业管理经验及制约商业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邀请天津仲裁院专家为参会同志作《劳动人事争议》专题报告,并解答了各高校在用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