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高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来源: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  阅读:

2016年12月23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高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西南大学桂圆宾馆丹桂楼召开。重庆后勤协会领导、来自重庆地区的10所高校商贸管理和服务人员以及西大后勤商贸代表参会。


西大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方开学代表集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集团和商贸服务情况。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后勤集团原总经理曹继建就2016年商专会工作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报告。

本次会议就高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与管理、校园商贸服务秩序和环境、如何发挥校园商贸服务与管理“育人”的功能、针对互联网“电商”新的商业模式以及以商专会为平台加强学习培训、促进地区信息资源共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后,各高校参会代表参观了西南大学校史馆、中心图书馆、学生园区、食堂、恒温游泳池和各学生园区教育超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