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交通服务中心推出为教职工代办车辆年检服务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车子要年检,没有时间怎么办?交通服务中心帮您忙!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校教职工私家车越来越多,考虑到很多教职工抽不出时间为自己的爱车前去检测站排队等候年检,日前,交通服务中心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为全校教职工无偿代办车辆年检服务。教职工只需与交通服务中心提前预约检测时间,然后将车子与检测所需资料交予交通中心工作人员,由交通中心代办车辆检测事宜。检测完毕后,工作人员联系车主,并将检测结果反馈给车主。

服务公告通过OA发布以后,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袁老师留言说:“车子马上到6年了,正愁到时候怎么去年检呢,交通服务中心提供的这项服务真是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太贴心了,必须赞!”

中心主任朱国平表示,此项服务的推出势必会增加中心员工的工作量,用车繁忙季节有可能会造成人员调配不够的情况,中心将积极组织安排,排除一切困难,将服务做到最好。

据悉,此项服务从3月6日开始启动,并将一直推行。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交通服务中心 张丽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