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宿服中心召开本学期首次例会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日,宿舍服务中心在杨存国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首次例会,宿舍服务中心管理岗员工、“三自”委员会会长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宿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海学主持。
    会上,吴海学布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及各项活动计划。他强调,宿服中心要加强宿舍的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他指出,鉴于近期诸多高校发生了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引起的火灾事故,我校要积极开展对学生寝室的电器排查及对学生的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会中,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要举办的活动和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展望。针对寝室文化的建设,各部门提出了各自方案,并就有关寝室文明公示和宣传标语进行了讨论。
   据悉,从本学期开始,宿服中心将实行例会制度,通过每半个月一次的例会,增强员工的宿舍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温馨、典雅的宿舍氛围。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宿舍服务中心 张 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