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服务好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3月5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葡萄园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后勤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葡萄园社区设立商品恵卖、家电维修、医疗服务、电脑维修等服务点,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便民服务。针对部分老同志的问题,党员志愿服务者还带工具上门解决问题。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贴心的交流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后勤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2017年服务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身边有需要的人送去关爱。据悉,后勤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已将2017年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将以日常个人志愿服务和重要时间节点团体服务两种形式开展好本年度党员志愿服务各项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