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同心同德聚合力 齐心协力创佳绩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1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昱飞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林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昱飞传达了学校和集团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各部门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守“两个安全”,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优化内部绩效考核体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着力提升服务保障和市场竞争能力。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在凝聚发展合力上抓落实,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打造特色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发挥工匠精神,真抓实干,深入挖掘潜力,提高专业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三是要节能降耗,合理利用能源,降低能源成本,积极助建生态化校园;四是要主动接轨市场,拓展业务,争取社会资源。最后,他希望各部门今后不断学习,经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从经营管理、创新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与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