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日,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西苑花圃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古小初、副处级调研员江进文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克政主持。首先,刘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家查摆了中心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大家对中心党支部要“怎样进一步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创建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怎样多样化开展党员活动”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古小初副部长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党支部管理还要进一步加强,要压力层层传递、压实;二是个别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还不够,党支部要有针对性地给予引导;三是党支部各项制度要与时俱进,面对新形势要及时修改完善。

随后,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互评中,大家对照党章全面、客观地进行评价,坦率、诚恳地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指出改进方向。每位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以改进。会上党支部还组织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古小初副部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认为校园管理中心支部为这次会议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都准备了提纲,发言都言之有物,有的放矢。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园管理中心 余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