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慰问困难退休职工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寒假期间,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顺长、党委副书记柯朝辉带领人力资源办公室、各中心离退休工作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先后走访慰问了23名困难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将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困难退休职工彭建华老人家中,李顺长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彭老夫妇的身体健康情况、儿女是否回家一起过年、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他鼓励彭老要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党的好政策和学校大家庭,相信发达的医疗技术和完善的医保体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李书记深情地说,有困难找组织,你们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过很大贡献,党和单位不会忘记你们,退休后多回单位看看,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多出点子,多提建议。

因年老多病、家庭收入低、医疗费用高等原因,不少退休职工家庭贫困、经济拮据,每到一家,李书记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走出困境,重新过上美好的生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