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鞍山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舍务部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17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3月3日下午五点,本学期第一次舍务部学生干部大会在学校新食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会舍务部部长、副部长和各分院舍务部部长。会议由校学生会舍务部部长杨影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刘国威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国威主任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通报了当天上午的学校党政领导走访生活区及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情况,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学生宿舍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学校领导对生活区建设的高度重视,指示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牵头,协调各方分阶段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其次,他结合本学期工作进程表,对本学期宿管工作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包括第七届生活剧大赛的举办、各公寓楼党支部的建设、上学期文明寝室评比、学生宿舍控烟工作、本学期的安全卫生大检查、15及16级学生军训期间的内务评比、整治生活区暖壶乱放问题等进行了讲解和强调;最后他对新学期校院两级舍务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充分发挥学生舍务部在宿舍管理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服务” 作用,强化各二级学院舍务部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职能,成为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校学生会舍务部部长杨影对本学期舍务部检查方式的调整向各二级分院进行了传达,包括将午检改为随时抽查、晚检改为针对性检查,要求各分院在建立一个完善的检查制度基础上,做好本院宿舍的卫生、安全及秩序的检查和评价,校舍务部将重点放在对各分院舍务部的指导、监督和检查上,以及对各二级学院舍务工作的抽查。

本次会议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学生干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大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都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校新任领导班子的精心谋划下,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舍务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的生活区建设一定越来越美好!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供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