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业务学习会

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业务学习会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部署新学期的工作要点。魏立新强调,工作学习要多关注和联系国情、校情,着重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大事项,积极做好后勤相关服务保障;要居安思危,后勤始终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首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要加强学习型后勤建设,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积极申报相关课题;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利用新媒体,多渠道、多载体,做好后勤信息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要积极探索,继续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精神,并通报了后勤党委新学期工作计划重点。新学期后勤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和教育管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宣传舆论工作改革创新,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四个“作用”;同时要继续加强后勤党风廉洁建设,开展更为深入的党风廉政风险再排查,并就后勤涉及到的采购、报账、收支、物资管理、用人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要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积极营造廉洁务实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办学发展提供优良的后勤服务保障。

最后,后勤相关同志分享了参加“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的学习心得。上学期以来,后勤领导高度重视推动“学习型后勤”建设,已先后派出几批后勤人外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带回本单位进行分享交流,取得很好成效。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机关全体人员、后勤实体关键岗位及以上人员,以及两校区物业公司和华丰餐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陈祥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