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第一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一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参观“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了解了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的战斗历程,通过观看程默先生亲自拍摄珍藏的历史照片,再现历史画面,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风采,学习了革命志士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被革命先烈顽强抗敌、英勇献身的精神所鼓舞和感动。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勤奋工作的热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