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服务集团绿卫中心与马院思修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土力学院团委于3月11日下午,联合开展了“植树节”植树活动。

下午14:00,活动分别在绿卫中心、园丁林、校北门口东侧三个指定地点开始进行。由于此次活动树木体型较大,考虑到安全因素,绿卫中心派专人进行指导,活动开始前园林师傅详细讲解了大树栽植的技巧与要领。随后,大家便纷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无论是中心员工还是青年学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一组,五人一帮,配合默契,植树经验欠缺的同学们在园林师傅手把手教导下,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精心种下一棵棵树苗。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看着一颗颗的大树屹立在春风中,期待明年的春天,看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增强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