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校园小剧场,电影一周赏——全力保障镇江印度电影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与镇江市人民政府于3月中下旬举办了“镇江印度文化周”系列文化活动,拥有众多印度留学生的江苏大学承办了中印文化交流项目之一“镇江印度电影周”。会议中心圆满完成从3月17日到3月23日为期一周的印度电影节系列活动的保障工作。

本次电影周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校领导会见印度领事馆领导并签署合作会议,二是电影节开幕式,三是为期一周的电影播放跟进。为了保障好本次长战线的活动,会议中心主管多次与学校会务组细致沟通,确认电影周的日程安排及要求,明确分工,提前部署,积极跟进。保洁员全面打扫小礼堂、大礼堂内外卫生,服务员提前会场服务用品。大、小礼堂设备人员都全面调试会场的设施设备,包括小礼堂的会标屏、多媒体、大厅电子屏、空调、音响等,大礼堂的灯光、音响设施的等,协助电影播放设施安全进入大、小礼堂。

好事多磨,3月17日开幕式当天就出现了两次小插曲。先是一早接通知原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进行会晤签署合作会议变更至汽车学院会议室进行,接着便是小礼堂会标屏临时出现显示故障。会议中心主管紧急联系设备方工作人员紧急维修,同时安排外派人员细致清洗外派茶杯,准备茶叶、抹布、开水壶、席卡等会议用品,提前运送外派用品到外派地点进行布置。

长战线的服务保障既对会议中心的考验又是对会议中心的一次检验。除了外派会议,电影周开幕式和一周的电影播放都是晚上进行的,期间跟进职工经常加班到晚上十点多,中心员工一直秉承着“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任劳任怨,保证系列活动都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树立了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为学校后勤会务保障工作又一次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