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樱花大道----又一张江大风景亮点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更好的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学校近期启动了樱花大道建设工程。

樱花大道建设工程属于樱花园建设的二期工程,选址在园丁林与学子林交界的泓江西路两侧,共计种植樱花120棵。绿卫中心为此次种植工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考虑到原有行道树都覆盖混凝土层,起挖难度较大、安排员工加班加点开挖移除。在栽种过程中绿卫中心员工在以人工为主、机械辅助的情况下分组分工,努力克服因树形较大、移植运送困难等问题,在一天之内超常完成运输、栽种、加固、清理垃圾一系列工作。在整个的栽植过程中严格按照技术要求作业,始终将“精细化”贯穿工作之中。

樱花园一期建设共种植普贤象、菊樱、御衣黄、大岛樱、染井吉野、关山樱等6个品种750棵樱花树。相信,明年春天,樱花大道将成为我校校园景观新亮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