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空中一小步 人生一大步——后勤集团开展干部能力提升体验式培训之二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10日,30余名管理骨干在蒋春雷总经理的带领下,前往南山户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体验式培训,这是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开展干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第二场。

本次培训以户外拓展为主,由“呼吸的力量”、“高空断桥”、“攀岩”、“空中飞人”等项目组成。“呼吸的力量”对团队内部的沟通能力和信息传达的效率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两组人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展开了竞赛,组员们同心协力,先后完成了项目,带给我们趣味、成就感的同时,又使人深受启发和思考。“高空断桥”、“空中飞人”、“攀岩”等项目,为了完成团队任务需要每个人必须参与,既需要发扬团队精神,更是一个个以自我挑战为主的项目,整个过程需要独立完成,需要队员有巨大的勇气突破恐惧和依赖心理,在接受心理的刺激和震撼中树立必胜的信念,从而战胜自我,突破自我,为团队的成功尽自己最大努力。挑战中,有激情四溢的欢呼,有震撼心灵的呐喊,有成功的喜悦、失败的苦涩,更有团队的强大和温暖。

大家用实际行动感受和体验了“努力未必成功,放弃一定失败”的哲理,收益匪浅。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王莉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