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春季是绿化养护的黄金季节,为保护校园绿化成果,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抓住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树木修剪、绿地除草、草坪灌溉、花灌木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春季绿化养护工作,为全年绿化养护工作夯实基础。

中心合理安排时间、人员,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绿地除杂工作,提高校园卫生保洁频率,保证绿地干净清新;二是做好松土施肥和灌溉工作,满足植物生长对养分的需求,确保植物枝繁叶茂;三是做好病虫害防控工作,提高植物抗病能力;四是做好整形修剪工作,改善绿地通风透光条件,为春季植物萌发做好准备。

本轮养护工作自2月中旬展开,预计至本月下旬结束,中心还将进一步明确各校区的管理责任,确保管理区域内植物顺利返青,各类树木、草坪生长正常,努力提升校园绿化视觉效果。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申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