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展现書苑管家特色 弘扬交院宿舍文化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日前,江苏交通技师学院与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合办的首份反映宿舍文化生活的刊物——《江苏交院宿舍文化半月谈》,经过一个多月的孕育终于和广大师生员工见面了。期刊由华舟物业项目部与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联合主编,稿件主要来源于广大学生、项目部员工。

本刊旨在展现华舟“書苑管家”品牌,传承学院宿舍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报道宿舍发展动态新貌,弘扬学生及物业人先进事迹和务实精神。该刊暂定为半月刊,每月两期,由交院学生处周坤老师题写刊名,特邀项目部及生活指导老师为顾问。

此刊内容丰富,目前独立成型了四个版块的栏目:“综合篇”、“宿舍生活篇”、“物业服务篇”、“文化艺术篇”,共36页,主题鲜明,画面新颖,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刊物陈列在各公寓一楼文化墙上,一经公布就得到了广大师生教工的广泛好评,很多师生都评价这是一份可读性很强的刊物,贴近学生宿舍生活,将成为交院宿舍生活中的一个文化亮点。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罗 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