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与物业中心联合举办植树节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春日和煦,暖风习习,我们迎来了第39个植树节。3月11日,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与物业中心在西校区联合举办了以“全民绿化”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同学们在物业中心专业人员指导下,认真完成挖土、栽种、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忙而不乱,大家拿着铁铲,一人扶树,几人填土。年轻一辈普遍是新手,不懂得植树的窍门,但都认真地跟着园林师傅们学习每一个动作,“用脚踩铲挖土”、“埋土后要打松”、“不能填太多土,给浇水留点空间”......很快,大家都能够较好地完成整个种植过程。短短一个多小时,种下了70多棵种苗,整个植树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种植的辛苦和乐趣,营造了爱林、造林的活动氛围。

  通过活动,加深了师生的环保意识。为了保护地球母亲,为了美化绿色校园,大家都积极地投入到全民绿化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贡立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