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卫生间保洁技能评比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有效提升校园保洁工作质量,3月15日,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针对卫生间保洁工作开展了现场专项评比,并邀请校管处、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寓中心等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评比率先在东校区拉开帷幕,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A、B组进行,分别对综合楼、图书馆、B1南北楼等共计93个卫生间进行清洁。参赛保洁员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原计划一个小时的比赛,延时到近两个小时才结束。评委跟踪现场作业流程,从作业牌摆放、保洁礼仪、精神面貌、保洁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对成绩优秀者给予了颁奖。

通过评比,找出了保洁工作实践中的差距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有效提升了校园公共卫生间的保洁水平和能力,为今后工作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殷 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