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牢记使命 努力奋斗 再创辉煌——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3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二次会议,57名职工代表和13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会议听取了蒋春雷总经理题为《牢记使命 努力奋斗 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他从5个方面客观总结了集团2016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影响发展因素,指出了提升空间,号召大家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提出2017年奋斗目标,围绕九项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用发展的眼光、开放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通报了2016年集团财务运行情况。工会主席姚群报告了2016年集团工会工作、2017年工作思路及工会经费、爱心基金使用情况。

会前共收到代表提案9份,涉及集团队伍建设、设施设备改善和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会议鼓励代表们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

王兴伯书记致闭幕词,提出“五个要”:一是要收获成果,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和集团跨越发展的新要求,突出“成果意识”,在学校成果年中,展示和收获集团各种多彩成果;二是要担当责任,清晰思路,明确目标,把握时间节点;三是要真抓实干,在“一切都在干,撸起袖子干和一喊到底”的干事氛围中,提升执行力;四是追求满意,要用“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用追求完美和卓越的工作态度,用供给侧改革引领需求,实现服务对象高水平的满意度;五是要昂扬斗志,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优质品牌,创建优秀团队。

“山花烂漫在当下”,美好画卷需要每个人共同描绘。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在“团结、和谐、实干、担当、轻盈、活泼、灵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努力工作,发扬团队精神,为集团发展,为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献计献策,奉献智慧、力量和汗水。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