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春季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在“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公布和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促进广大师生员工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更加有效地预防春季传染病,3月24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春季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联合起来 消除结核 不让任何人掉队”。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由于天气多变,乍暖还寒,人体的免疫力相对低下,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趁虚而入,侵袭人体,特别容易引发呼吸道传染病。校医院非常重视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罗文虎院长仔细准备材料,制作PPT讲座课件,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赢得了广大学生的广泛好评。此外,精心制订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方案,在学生食堂和东苑餐厅门前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治结核病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宣讲有关结核病的预防知识。

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让更多的师生员工了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遏制结核,健康生活,将我校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做得更好!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侯晓慧 潘榴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