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取长补短 增进友谊 交流沟通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6日,江苏科技大学伙管会学生干部及饮服中心部分管理人员在顾章近副主任带领下,一行15人前往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受到了南京理工大学饮食服务总公司姚家银总经理、孙茂隆书记、甘靖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姚家银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该校饮食公司概况、经营模式及服务理念。随后,两校餐饮管理人员在食品采购、清真供应、合作班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高校餐饮所遇到的困惑,并参观了中央厨房和食堂后作间。

两校伙管会同学各自介绍了伙管会建设、架构以及开展活动情况。双方就学校伙食意见平台的作用、活动开展推广和效果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名苑美食广场和星苑美食广场。

尽管学习交流的时间较短,但我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拓展了视野,将对提升我校饮服管理服务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邵红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