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于3月28日下午2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主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蔡来清、黄海峰、包文斌、陆俊四位支部书记就如何通过学习领会,将“精神”真正落实到我校后勤的日常工作中,围绕人才培养,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重视思政工作,重视言传身教,在后勤保障服务的过程中营造“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6年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主要内容及取得的成绩,布置了2017年集团党建主要工作。要求各位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二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不忘初心;三要担当责任,真抓实干;四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五要勤俭节约,降本增效,艰苦奋斗;六要发挥作用,带领群众,做好思政工作。为集团2017年党政目标、任务和九项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高水平完成,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引领发展、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廉洁奉献的作用。大会选举增补蒋春雷同志为后勤集团党委委员。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王莉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