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圆满完成春季招聘会保障任务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3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体育馆和学生食堂二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纳人才。本次招聘涵盖学校所有学科专业,是春季招聘规模最大、招聘专业最全、招聘人数最多的综合招聘会。后勤集团组织有关部门,精心布置,各方协调,圆满完成此次招聘会后勤保障任务。

招聘现场人多、车辆多,校卫队及早计划,设置临时停车场,安排队员分别在招聘会现场出入口、停车场、交通要道维持秩序,招聘单位近百辆车在校卫队的指挥引导下停放整齐有序。为防止发生拥堵,校卫队员对应聘学生进行引导分流,分两路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加强场内治安巡逻,维护场内秩序,有效防止了突发事件及治安案件发生,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

东苑餐厅承担了本次招聘会餐饮保障工作,为确保伙食质量,饮服中心认真布置,明确工作要求,分解工作任务,严格把关原料采购、食品制作、销售等各个环节,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供餐当天,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齐上阵和餐厅工作人员一起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了招聘会供餐工作。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 陆映彤 施鑫海 邵红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