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把后勤保障一线工作风采充分展现出来——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暨通讯员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3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暨通讯员专题培训会议。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沈亚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爱峰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培训,副总经理秦国平、各中心经理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


凌正飞在讲话中表示,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非常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全力支持该项工作的开展。要边做边宣传,尤其是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思路的宣传,把后勤保障一线工作风采充分展现出来,多加强一线员工事迹的宣传,突出报道工作亮点、突出宣传先进人物、突出反映工作思路,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凌正飞强调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要“四坚持”:坚持找准定位,推动和谐发展;坚持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坚持提高引导水平,把镜头对准一线员工,在报道事实中体现正确的工作导向;坚持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素质,加强队伍建设。


沈亚林充分肯定了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弘扬正能量,多关注后勤感动瞬间,多挖掘后勤感人事迹。


孔爱峰对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和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了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的三个不一般:队伍不一般、成绩不一般、理念不一般。随后,孔爱峰为通讯员作新闻写作与宣传专题业务培训。


会上,何龙山首先对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业务培训多样、宣传效果显著等,并从目标、重点、学习三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工作计划。

(图/文  常熟理工学院龚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