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公司组织签订2017年管理目标任务书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1日,后勤集团公司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琚学周主持,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后勤集团公司管理目标任务书》。

目标任务书既是管理和考核的依据,也是后勤集团公司推进规范化管理重要举措之一。开学以来,后勤集团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工作计划、重点任务、立项工程等进行了详细研究,并自上而下,多方征求意见,经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明确了2017年后勤集团公司工作要点和阶段性重点任务。为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因此推出管理目标责任制。

此外,后勤集团公司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后勤工作需要,还分别与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

(河南工大后勤集团公司 张小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