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外包食堂 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外包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11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在集团小会议室召开了外包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王磊、饮食服务公司经理宋跃伟、副经理孙海涛、陈立兵、李淮及各外包食堂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公司经理宋跃伟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王磊首先对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说,外包食堂与后勤集团是互利共存的关系,大家追求的目标是一致的,即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学生满意,领导放心;同时各外包食堂之间要精诚团结、合理竞争、共荣共赢;在经营上要依规守法,细水长流,服务好四万师生。

随后,总经理王磊指出了外包食堂在管理过程中存在原材料采购、仓储、加工、留样等安全隐患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原材料要实行集中采购,决不允许出现私自采购的现象;二、要合理利用仓储空间,完善出入库手续;三、进一步规范加工程序;四、做好销售工作,规范留样管理。

最后,饮食服务公司经理宋跃伟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王磊总经理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达到协同发展的目的。此外,他还着重对乾园二楼餐厅天花板掉落事件做了说明。他指出,乾园餐厅二楼事件的发生是偶然的,但也是必然的,主要是由于外包食堂管理者监管不到位造成的,其他外包食堂管理者要举一反三,确保食堂安全平稳运行,饮食服务公司作为管理者,将依据《外包食堂考核管理办法》对其进行严格的考核管理,保障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