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分公司开展“献爱心、扶贫困”温情捐物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春意融融,爱心涌动。4月1日至5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分公司联合爱同行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学苑社区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扶贫困”温情捐物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处(集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充分利用条幅、宣传栏、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广大爱心居民纷纷带着整理好的衣物、书籍等物品来到设置在东南院、大北院等院落的5个捐赠服务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大家捐赠的物品进行分拣、整理、打包,并认真做好登记工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捐赠物品6793件,其中衣物5353件、鞋815双、书籍625本。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处(集团)践行雷锋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举措。处(集团)将不断丰富学雷锋志愿活动内容,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