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 “学雷锋、讲奉献、争做服务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3月下旬,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讲奉献,争当服务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支部、餐饮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和幼教印刷厂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听雨林绿地和三号教学楼南侧,手持工具,扶树培土,夯实浇水,近100颗樱花树、紫丁香树拔地而起,为初春的校园再添新绿;北校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部分家属区中,清理院落杂物、拔除杂草、清除小广告,家属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餐饮党支部来到省第二慈善医院,看望了正在进行慈善康复的老人,帮助小朋友们叠被、打扫房间卫生,并送上了鲜花和牛奶、鸡蛋等生活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动力建安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组织节能签名等形式,倡导教职工生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宿教商贸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河南省学雷锋先进个人杨爱云同志事迹报告会,向党员干部职工传递了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并组织党员对部分宿舍楼的玻璃防火门进行了清洁维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后勤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学雷锋活动号召,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融入到日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积极为师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