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城市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 “双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5日、10日、11日,湖南城市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在学校二办公楼405分别组织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四届二次双代会精神。会议由处长曹友余同志主持。

会上,曹友余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双代会”上校党委书记在四届二次“双代会”闭

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李建奇同志的《抢抓发展机遇 深化综合改革 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的工作报告以及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评论文章《凝心聚力唱响改革大合唱》。

曹友余强调,本次“双代会”是学校改革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我处职工、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双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曹友余对全处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凝神聚力,把安全稳定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要求;二要锐意进取,把创新发展作为提升工作的第一动力;三要以人为本,把服务师生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

通过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双代会”的召开为学校今后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志们要以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凝神聚力、再创佳绩,努力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秦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