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城市学院: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1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在二办公楼405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谭献良、计财处、学生处、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餐饮公司和物业托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汤立群汇报了前段时间迎创卫复审工作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从食品安全角度分析了当前校园食品安全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

随后,与会代表结合本部门工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最后,副校长谭献良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就我校创卫复审和食品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一、高度重视,创卫复审工作是我们当务之急的工作,而食品安全是最不容忽视的,我们要密切配合益阳市政府做好创卫复审迎检的各项工作;二、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教育的宣传,严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三、加强监管,物业托管公司要加强对各楼栋特别是学生公寓门卫的管理,针对外卖、经商现象,要严把关口,发现问题严办;饮食科要加强对学生在食堂消费刷卡问题监管,严防窗口收取现金。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食品安全人命关天,我们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图/文  唐学军 秦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