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侨大学:后勤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3日下午,后勤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杨思椿科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魏立新处长、后勤党委许国玺书记应邀出席。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陈祥南科长主持,后勤管理一科、管理二科、各实体综合部全体人员,以及后勤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立新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座谈会是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的好活动,鼓励大家加强交流学习,强调了办公室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要求后勤办公室人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锻炼与提升工作能力,并为“学习型后勤”建设建言献策。许国玺结合习总书记《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等讲话精神,强调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作风要严谨,加强学习,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怕批评,做好做专后勤办公室工作。

座谈会上,四位同志就“公文处理及OA使用”、“如何写好文字材料”、“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后勤实体办公室细化管理”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经验,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身边的礼仪之座次礼仪》学习视频,并就各自在办公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学年以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继续努力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后勤系统办公室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杨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