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木明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杨俊以PPT的形式作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题讲座,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华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材料。学习会上,所有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

支部书记李木明强调,今年机关党支部要继续以固定时间,确定主题的方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支部集中学习、分党小组学习、自学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还将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例如支部讲党课,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开展红色教育,参观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多种方式,扩大党员参与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落实党员示范岗创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做合格党员与个人成长锻炼相结合,与推动集团事业发展相结合,真正将“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雷萍萍介绍了机关党支部去年全年和今年第一季度支部党费缴纳的基本情况,并确定每个季度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所有党员按规定向支部缴纳党费,时刻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

活动最后,支部选举杨俊为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


图:姜莹

文:程熙

审核人:李木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