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日期:2017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办公楼107会议室举行。集团全体领导、各部门(中心)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沙志平主持。

首先,沙志平书记就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深刻意识到党中央反腐的决心没有变,反腐的力度没有变,反腐的目标没有变,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部门(中心)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珍惜干事舞台,保持清正廉洁。四是严格换届纪律,确保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正常有序。

随后,沙志平书记和沈良钧总经理代表集团党政分别与集团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进行了各部门目标责任书的签字仪式。沈良钧总经理和集团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部门目标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将今年集团的各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会后,各部门将层层分解目标,压力逐级传递,责任落实到人,为实现集团2017年目标齐奏交响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