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和谐校园 健康先行” 校园义诊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9日,校医院在我校中心校区及城南校区举办了主题为“和谐校园健康先行”的义诊活动。义诊内容包括测血压、测血糖、中医咨询、传染病预防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中午11时不到,由校医院多个科室的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小组就已在活动现场准备就绪,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师生细心诊疗,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回答。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老师与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活跃,医护人员与师生轻松愉快地交谈,“健康先行”的主题在大家的对话中流露,“和谐校园”的氛围在活动的现场显现。在校医院事先准备好的健康宣传手册里,详细介绍了有关生活中常见病的防治知识,整个活动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为师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同时也普及了日常疾病预防的基础知识,增进了医护人员与同学间的沟通,更让大家看到了校医院在推行健康校园理念中作出的努力。这次义诊,使校内的师生与校医院的医护人员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医者的亲切认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