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开展“大学生校园节水节电暨用电安全”讲座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周到、高效、满意的服务,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后勤管理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于04月19日下午在敬本楼C201教室开展了"大学生校园节水节电暨用电安全"的校园专题讲座。

能源管理科科长韩守金针对生活中的水电浪费现象向200余名学生宣讲了节约水电的重要性,倡导每位学生从学习中、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水电资源,为创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能源管理科电工郭成生向学生普及了节约水电以及用电安全的知识,列举了一些由于电器设备使用不当造成用电隐患,甚至危及生命安全的典型案例。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意识到节约水电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学生在今后学习中、生活中规范用电的意识。

后勤管理处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第一,节约水电,养成良好的节水节电习惯;第二,及时制止浪费水电资源的现象;第三,及时报修水管漏水、电器开关损坏等现象。
这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的“争做四有青年,共建和谐校园”社会实践公开课的一部分。

(徐州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