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第九届优秀管理站评比暨管理员岗位作业竞赛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加强学生公寓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执行和推进ISO9001工作,深化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寝室卫生水平的提高,公寓服务中心于4月25-28日,分4个赛区开展了第九届优秀管理站评比暨管理员作业竞赛活动。副校长洪涛、学工处处长周如军、研工部部长赵晓兰、后勤保障处处长吴春明、后勤党委书记陶春明、基建处处长王恩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公寓服务中心各校区公寓办认真对照评比标准,组织学习ISO9001文件“公寓服务中心作业指导书”,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活动中,各管理员进行8分钟的自评报告,考核工作小组对管理站的内部管理、卫生保洁、安全管理、文明共建、对学生的认知率、学生问卷等六个方面,进行逐项考核打分。

副校长洪涛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扬州大学公寓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他强调,公寓员工一定要加强自信心和荣誉感,继续创新工作模式和理念,运用新型的工作载体,进一步强素质、树形象、增技能。其他与会领导都对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在管理员岗位竞赛中,邀请后勤保障处副调研员陈锦贵、质安科吴长顺科长和宿管科副科长王猛担任主评委,对29个管理员进行严格的打分考评,结合楼宇卫生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管理员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补不足,塑造一支有本事、有热情、有干劲的管理员队伍,同时提升了管理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工处副处长费拥军、财务处副处长刘定岭、后勤党委副书记李永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朱春生、毛连军。


公寓服务中心供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