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之江三期)在杭州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按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务会议工作部署,2017年4月7日-15日伙专会在杭州市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成功组织举办了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之江三期)。来自全国27个省市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律系主任吴勇敏教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徐金强阐述了举办学校伙食管理精英高级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他指出,此次研修班是以培养伙食行业管理、发展精英为目标,重点培养学员的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和分析、判断全局性、系统性、行业性问题的能力,提高学员运用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谋划、解决重大问题、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的水平。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认真听课、用心思考、坦率交流、学有收获。同时,他还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等单位对此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研修班在熊秉元教授带来的《领导统御与治理方法》课程中正式拉开帷幕。研修期间,学员们还来到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参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实地观摩了加工区操作流程与智盘结算,深入了解了浙江大学阳光厨房建设工作。


经过紧张、忙碌、充实的一周培训,在班主任、班委、学员的共同努力下,设计的教学内容圆满完成,从过程和活动效果来看,到达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感受到了培训规格高、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化,同时也高度评价了伙专会及光华法学院在课程设置及组织管理上下的真功夫。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