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全国高校第二期粤菜烹饪培训班(研究班)在广州举办

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7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协办,被誉为粤菜烹饪技术“黄埔军校”的全国高校第二期粤菜烹饪培训班在广州隆重开班,来自全国24所高校后勤餐饮的近50名烹饪专业技术代表参加了为期12天的粤菜烹饪技术研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陈道华处长,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华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叶国洪副处长,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乔本新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粤菜烹饪培训基地,并成功承办了多期的广东省高校食堂厨师、面点师考证等培训班,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和参与培训各高校的高度赞誉,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期粤菜培训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挑选了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广州市技术能手的粤菜烹饪专业教师担任培训导师,从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培训形式上都非常的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力争全面提升研修班的教学服务质量。研修期间,让学员们学习制作具有代表性的粤菜品种,授予学员们以煎、炒、焖、炸、蒸、卤等不同烹饪方式的粤菜烹饪法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培训讲师实操经验丰富,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热烈和谐。


本次粤菜培训班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全国伙专会、广东省教育部、广东省后勤协会以及全国各高校的大力支持。研修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学员们通过培训平台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不但在粤菜烹饪技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拓展了创新思维,开阔了视野,有效地提升了学校餐饮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