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第三期江浙沪高端研修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6月6日至6月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节能环保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期江浙沪高端研修班在上海举行,本次研修班历时4天,调研上海六所高校,交流学习节能经验。

6月7日,在上海东华大学召开开班动员会,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永明主持。

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率先致辞,陈校长代表东华大学对本次研修班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校长简单介绍了东华大学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在节能领域的作为表示赞许。

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张旭处长致辞,张处长代表上海市教委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期江浙沪高端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此次来参加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为本次会议提供支持的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节能环保管理专业委员会、东华大学等单位的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张处长向各位学员分享了上海教育系统在节能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强作开班动员。王强副秘书长首先带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对本次研修班的期许和对学员们的问候。随后王强副秘书长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向江浙沪高端研修班上海班的隆重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全国的参加本次研修班的高校和企业的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研修班给予大力支持的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和本次研修班上海各承办高校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强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在座的研修学员能够成为全国高校绿色建设事业的星星之火,以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为抓手,实现绿色理念与服务育人相结合,深入贯彻中央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师生、关照师生、服务师生。在收获节约型校园建设成果的同时,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践行大学文化传承的光荣使命。

动员会结束后,研修班进入课程研修环节,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上海市教委节能环保主题报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节能环保管理专业委员会节能工作报告,以及东华大学节能工作介绍,并对东华大学节能设备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6月8日,研修班学员分别前往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海洋大学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6月9日,研修班学院分别前往复旦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6月9日下午,全部学员在上海交通大学会议室,开展讨论交流。浅谈学习感受,反思节能效果,深挖节能潜力,紧紧围绕高校节能和绿色校园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学员们一致认为,在高校节能和绿色校园建设上,要坚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责任不变,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