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高校后勤寓物专会镇扬泰片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29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镇扬泰片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镇扬泰片共11所高校、近30位学生公寓与校园物业管理的领导和同仁参加了会议,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会议。

扬州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永刚传达了全国高校后勤学生公寓专业年会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寓物专会会议精神,宣讲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寓物专会2017年工作计划,布置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首届“感动公寓”人物、“最美物业人”评选推荐工作,解读了中后协印发的《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指导标准(试行)》内容。

会上,各高校与会代表纷纷就后勤寓物管理服务工作的提高与发展、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海外留学生管理、智慧公寓等难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并分享了片区高校开展寓物管理服务工作的亮点、特色及创新经验。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上级部门对高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了镇扬泰片区同行的学习和交流,对提高片区内高校学生公寓、校园物业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寓中心:丁金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