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宁波大学:后勤领导高温慰问服务实体员工

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高温天气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夏日的炎热。对于坚守在后勤服务一线岗位的员工们,连续的高温牵动着后勤领导们的心。

为将后勤的关怀和慰问及时送到服务实体,7月6日上午,宁波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宝华、党委书记柴哲军一行来到服务实体,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并将准备的高温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让大家在酷暑感受到了一丝清凉。

期间,处领导在询问了员工的避高温工作安排后,要求各实体负责人要特别注意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同时,要求各实体要进一步落实暑期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后勤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此次慰问进一步激励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服务,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

(图/文  综合管理办公室)


微信平台